close
昨天間閒沒事逛百貨
竟然發現在B3有一家超特別的店
叫做地寶天食-愷洋安心農糧生技
她們是賣紫色的紫心地瓜耶  
 
生地瓜14+熟
 
 
紫心地瓜的祖先是從鹿兒島來的
飄洋過海後在嘉義落地深根
口感綿密,甜味適中,很好吃
本來想要直接買的
小姐說,因為地瓜內營養非常豐富
所以每次收成要等5個月
下次產季在3月份
好吧~~
我本來想說等到3月再買來送朋友
 
正要離開的時候
店面小姐就問我:要不要試吃紫御牛軋糖
還跟我說不要小看這個紫御牛軋糖喔,裡面不只有滿滿的花青素,還選用日本海藻糖
     健康又好吃喔~~
 
我心裡想說:我吃過這麼多種的牛軋糖,牛軋糖會有啥不同呢?
 
可是.........
不吃還好,一吃就愛上了
實在是
太!!!!!!!!!!!!!!!!!
好!!!!!!!!!!!!!!!!!
吃!!!!!!!!!!!!!!!!!
了!!!!!!!!!!!!!!!!!
我好擔心以後吃不到,怎麼辦呢?????
 
 
所以我就先買一盒回家去試試看
家人和同事都覺得超棒的
 
可是檔期只到過完年後
我就打電話一次就先訂了20盒
 
今天到貨啦,包裝還蠻高檔的  
 
24eb6--4
包裝都很用心,看得出地寶天食的用心
 
 bd87b-6  
 
▲滿滿的料,我只能說廠商很用心~XD
 
分享一下我當下吃的感覺
一口咬下
滿滿地瓜的香氣,再加上杏仁的香味
紫御牛軋糖是選用成本較高的杏仁
真的是物超所值啊~~
雖然加了杏仁,像我不愛杏仁的人
都覺得好好吃喔
 
地瓜加杏仁,這兩種味道簡直渾然天成,越嚼越香
 
甜度也不會太甜,其實我不愛吃很甜的
甜度剛剛好,感覺就像地瓜自然甜味
 
因為他們是用日本海藻糖,順口的甜
而且是低糖,低脂,低熱量
真的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~
 
還有啊~本來以為牛軋糖都很黏牙
結果不會黏牙耶,真是太神奇了
 
這次跟家人還有同事團購得很成功
其實開團的心情
只要看到她們吃得很開心
感覺滿值得的
 

美味指數 (滿分五顆):★★★★(5)

包裝(滿分五顆)★★★★(5)

配送服務 (滿分五顆)★★★★(4.5)

內容份量 (滿分五顆)★★★★(5)

真情綜合指數 (滿分五顆) ★★★★(4.6)



唯一缺點就是買太少了....

 
P.S 地寶天食的產品都有通過SGS的檢驗,所以我們吃的都很放心喔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媽咪熱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